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多管齐下,教评相融:2022级专硕《研究生英语》顺利结课
2022-08-04 14:11 公共基础学院 

711-82日,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通过学习通、批改网、QQ班级群和钉钉直播等方式完成了2022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605位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线上《研究生英语》课程,顺利结课。

授课教师根据最新《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思政版)的要求,在读写和听说备课与授课过程中充分挖掘思政元素,课程内容涵盖职业规划、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与待客之道、健康中国、理性对待网络以及大学教育的目的与内涵等。教师通过课堂讲解与互动、作业讲评等形式,达到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



授课期间,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团队对暑期在线上课的605名专硕研究生开展了“研究生英语听说交际能力”的问卷调查活动,主要涉及研究生听说交际能力现状及学习需求、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心理反应和策略等以及对现有听说教学模式和方法的评价、反馈和建议。授课结束后, 外文教研室通过问卷星对“2022级研究生(专业学位)英语课程满意度”做了调查和分析,学生对教师授课、课程内容等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以上举措为我校有效开展秋季学硕《研究生英语》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方强/审 郭书法/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