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调研《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情况
2019-06-10 00:00  

6月6日,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陈德用院长一行15人来我校公共基础学院调研,重点就我校《大学英语》分级、分层教学及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公共基础学院领导、外文教研室教师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方强教授首先对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陈德用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我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外文教研室汇报了我校《大学英语》分级、分层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情况。双方就《大学英语》分级、分层教学改革、课程设置、网络课程建设、形成性评估、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陈德用院长一行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并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效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调研期间,陈德用院长一行在108教室观摩了罗辉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读写课。该课主要展示了基于“产出导向法”(Production-oriented Approach)的课堂教学,并利用手机APP实现线下、线上教学的有效衔接,实现教、学、测的有机融合,受到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外文教研室依托安徽省高校振兴计划项目-《卓越医生培养背景下大学英语课程结构改造和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进行了持续建设,在师资培养、慕课课程培育、网络自主学习平台建设、英语实践教学展示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外文教研室将进一步探索《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探索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大学英语》“金课”,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方强/审 曹凤龙/文 甄长慧/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