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大手小手协同,党建发展共进——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固镇县石湖中学开展交流实践活动
2020-10-12 09:34 公共基础学院 

全面了解广大高中学生在英语语文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探索教师党员党建与发展的有效途径10月10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赴固镇县石湖中学开展交流实践活动。石湖中学副校长赵东教务处主任王涛全程陪同参与各项活动

交流实践活动活动安排紧凑、内容充实,赵东副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石湖中学的历史与现状,希望通过双方交流能给石中的老师和广大学生提供建议和帮助。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书法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大学英语、大学语文教学、支部党建、课程思政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



讨论环节在两个小会场进行,双方英语和语文组教师就高中阶段与高等教育阶段英语和语文教学如何衔接、教师教研活动、教师党建与发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场气氛活跃。随后,我校教师深入课堂,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并给学生们答疑解惑,部分教师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学生们积极互动,他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次活动是学校教师党支部党建与发展建设探索中的一次全新尝试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两校教师之间的友谊,高校党员教师利用自身教科研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交流实践活动,对教师既是一种锻炼,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展示。


 

(方强/审 赵小妹/文   权继振/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