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1-06-01 17:19 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公共基础学院认真筹划,于531日在理论教学楼113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黄银久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明华教授、检验医学院郭俣教授和公共基础学院部分专家担任评委,共11名教师参赛,学院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以“微课”方式进行,参赛教师选取课堂教学中一个相对完整的教学片断进行展示。参赛教师们教学思路清晰、精神饱满,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方面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教学风格,并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学科知识,充分体现课堂的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经过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和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审,大赛圆满成功,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陈晓倩、汪田田、秦丹和赵挺将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参加即将举行的蚌埠医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教师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教学中展示的技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诸多宝贵的有针对性、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竞赛,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探索、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公共基学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各类教学活动常态化,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技能提供帮助和强力支持。


(方强/ 曹凤龙 马恒龙/ 胡静/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