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17 16:50 公共基础学院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促进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7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雁鸣、副院长梁丽丽、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和2023届辅导员一行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潘少阳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公司研发部优秀员工王苏徽向母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职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介绍了王苏徽研发团队近期的产品刘雁鸣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对学院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等方面需要更好地和市场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校招聘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公共基础学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助力学院人才高质量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方强/审  张廷建/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