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立师德,塑师表,铸师魂——公共基础学院师德师风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0-22 15:00 公共基础学院 

为弘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教师自觉提升师德师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1022日,公共基础学院在理论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师德师风宣讲会,邀请科研处高琴教授、公共基础学院郭书法教授进行师德师风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岗位平凡而光荣,做一名好老师,必须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潜心治学,高琴教授通过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个人学习、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介绍,向我们展示了一名优秀教师通过师德引领不断成长的历程。郭书法教授,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潜心育人,带领外文教研室教学科研团队,开展“三温”“三活”大学外语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取得显著成效。他们不断践行师德,以爱育才,以德育才,以学育才,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会后,参会教师们认为宣讲会非常精彩,大家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作为高校教师,更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

(方强/审    罗丹/文    俞国伟/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