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计算机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计算机教研室
计算机教研室简介

计算机教研室目前在职教职工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5人,研究生导师1名,副教授2人,讲师5人,高级实验师1人。教研室全体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计算机公共课及物联网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开设计算机基础和程序设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医药数理统计方法、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PhotoShop基础入门、计算机网络与IPV6等多门课程。教研室现有5个计算机教学实验室,1个中心机房,实验教学面积约为800余平方米,提供优质信息化教学服务,同时承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大学生心理测试以及全校一百多门课程的无纸化考试等相关工作。

教研室重视教师团队建设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与学术交流活动,近年来在SCI、EI、一类、二类、三类等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出版教材二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各类项目二十余项,教学与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教研室根据专业特点,坚持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为目标,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等各类比赛,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等各级奖项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