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立足“四严”保质量促发展——公共基础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2022-11-22 15:28 公共基础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入党前教育培训,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理解,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1117日至20日,公共基础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对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8进行培训教育。

公共基础学院党委作动员讲话,围绕“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本质”解读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合格党员的标准,争取加入党组织,勉励学员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作《党员发展的程序及工作要求》《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报告,主要涵盖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方针,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合格党员,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与党内法规以及发展党员的程序等内容,共计24学时。其中,集中授课教学12学时、学习研讨4学时、红色观影2学时、自学研修2学时、主题实践活动4学时。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贯彻新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适应新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展示时代新风;要奉献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争当时代先锋,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公共基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方针,采取严格程序、严把“关口”、严肃纪律、严加监督四项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

(刘雁鸣/审  骆谋萸/文  学生/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