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制药工程专业召开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6-07-14 00:00  

                                                       

为了做好2013级制药工程专业实习工作,7月11日下午,制药工程专业在D座117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祖狄冲,副书记刘雁鸣,副主任陶兆林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辅导员袁明主持会议。 


 


 

首先祖书记以未来的工程师、专家和总经理称呼同学们开始了总动员。他指出2013级制药工程是我校第一届学生,也是共同创业的一届学生,祖书记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表示感谢,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看到希望;是你们的努力,让很多单位来校恰谈,联合办学;是你们的努力,让政府机构给予支持、关心关怀。祖书记强调,部分同学即将进入实习岗位,实习对于工程类专业的学生非常重要,这是学生走向社会、认识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要成为资源的整合者和利用者。在走向社会之前有一段艰难的磨练历程,祖书记鼓励同学要微笑面对,开始为活着工作,再为生活工作,最后为事业工作。祖书记指出,在办专业的初期,我们有三怕:一怕对不起学生,二怕对不起学校,三怕对不起社会,就现在学生们的各种表现,这些担心都没有了。最后,祖书记希望学生们能成为蚌医的骄傲,未来是你们的。
    随后,辅导员袁明介绍了实习安排,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学生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蚌医,代表着制药工程专业。
    此次大会,增强了实习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
                                    (陶兆林/审   袁明/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