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在校软件设计大赛中囊括一等奖
2021-05-11 11:05 公共基础学院 

2021年4月28日下午,蚌埠医学院第七届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学校G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学子获得了优异成绩,囊括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6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选后,共有12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中,各队分别进行了作品汇报,并就各自作品的设计理念、运用的软件和技术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收获、启示和拓展进行系统讲解。经过评委量化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组建的2支队伍杀入决赛,并囊括了2个一等奖。他们分别是:

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王达、魏吉丽、郑诗义设计的“基于STC89C简易小车”,作品以stc89c52单片机为主板配以其他模块,实现了小车的轨道循迹、超声波避障、红外避障和红外遥控等功能。

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荣双和2019级刁元乔、魏吉丽设计的“基于手势识别的智能养老床位系统”,作品针对我国日趋老龄化的现实问题,实现了手势控制外部设备,解决了失能老人独立生活不便的难点。

这两个作品的精彩展示给现场评委和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软件设计大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公共基础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理念,从院领导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任课教师都对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向学生开放物联网专业实验室,为学生进行相关实验提供便利与服务。本次大赛开拓了学生的思维和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协同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优异成绩的取得更进一步彰显了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的能力和风采,展示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丰硕育人成果。

方强/审   陈玉娥/文  学生/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