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育诚信——公共基础学院党委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26 15:30 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优良学风,为推动建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公共基础学院党委在广大学生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党史 育诚信”为主题,根据班级学生需求和专业特点,分别从线上和线下对全体学生进行诚信主题教育活动。2020年级辅导员以《学党史育诚信,兼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诚信观》为题,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两个方面讲述了诚信的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2019年级开展“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签名仪式、“考风考纪,线上测验”等生动活泼的主题活动。2018年级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标准化考点视屏监控系统,使学生们清楚考场一举一动会全程录像,自觉增强诚信考试的思想理念。2017年级通过开展“诚信就业,毁约零容忍”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学生党员为代表,带领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获取就业信息,遵守校纪校规,诚信就业,毁约“零”容忍!


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一直将建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作为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通过每举办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倡导了优良学风考风,提高了学生的自律意识与文明意识,而且为优秀班集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以诚信考试班级为模范,在全范围内营造出“自觉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方强/审  骆谋萸/文   学生/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