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开展英语学习系列辅导讲座活动
2022-11-29 15:49 公共基础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备战英语跨文化能力竞赛,四、六级英语和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我校学生相继举办了英语学习系列讲座活动。

11月12日晚,姚蓓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生们开启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辅导讲座。姚老师通过比赛中案例展示、问题回答和跨文化中的中国元素展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11月17日晚,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在T3教室举行。外文教研室张劲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应考辅导经验,向学生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概况、考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和相应的应试技巧;11月28日晚,陈晓倩老师的考研英语辅导讲座在T3教室举行,陈老师以考研英语五大模块的特征为切入点,结合学生的复习规划和时间安排,基于考试大纲,聚焦应用文写作的讲解与指导。全校约600人次参加了系列讲座活动,讲座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公共基础学院一直重视学校公共基础课程的内涵建设,把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作为首要任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系列讲座的举办既传授了英语学科知识,引导学生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在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也掌握了英语备赛、备考更科学的方法,从而对英语学习充满了信心。

 

(方强/审 郭书法/文 学生/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