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专业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通知公告
2024年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推免...
蚌埠医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推荐优...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
公共基础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
  科学科研
我院梁丽丽课题组在国际期刊《A...
陈立勇课题组在调控纳米材料晶...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论...
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邀请学...
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张俊杰博士在...
苏州诺洁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曲...
2022年发表论文汇总
2021年发表论文汇总
  特聘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特聘教授 > 正文
特聘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安宁
2023-02-27 16:08  


安宁,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 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国际医学信息标准组织Health Level 7 International  Clinical Genomics工作组成员。在美国甲骨文(Oracle) 公司从事研发工作十年后,安宁博士作为“黄山”特聘教授(博士导师)加盟合肥工业大学,并创立了中国大陆第一个老人福祉科技实验室。他作为负责人的“老人福祉信息科技创新引智基地”获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共同设置的“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国家“111计划”)支持,并被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智慧养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安宁博士除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科技部及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科研项目,还主持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 (CMB) 项目两项。他目前主要研究内容为数据科学与工程、生物信息学、移动健康技术、老人福祉科技和健康传播。 安宁博士已在国际知名学术会议(包括国际三大数据库会议之一的VLDB和IEEE-ICDE;国际三大数据挖掘会议之一的IEEE-ICDM;及著名的SIGIR和WWW会议)和 国际一流的数据库/数据挖掘期刊VLDBJ和IEEE-TKDE上发表70余篇(其中SCI检索期刊论文20余篇,ESI 高被引1篇);分别获美国专利3项和中国专利7项。他曾撰写一本英文学术专著和一篇英文学术专著章节,并参与翻译Oracle技术专著1部。在教学方面,安宁还获得过“安徽高校微课教学十佳能手”称号;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安徽省“互联网+”和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比中获金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